在斷與不斷之間想了好久,終於決定要讓蒜子徹底跟母奶說byebye了,
因為發現他的奶癮好像越來越嚴重,一發作起來實在是「番」到受不了~

於是跟老媽約好時間,在上星期將他送回去給阿麻照顧,
(依老公的說法,是進勒戒所)
其實在要送回去之前我也考慮過要不要這樣做,
讓他離開我他會不會太難過?會不會對他的成長造成陰影?
可是最後實在是自己也被他盧到太累了,
想說也讓自己放個假,所以不再想太多,就將他送回家了~

原本老媽跟我預期可能會大哭大鬧的情形,神奇地沒有發生,
打電話問媽搞不搞得定?老媽直說蒜子很乖、一整個ok~
這情況實在讓我很難理解,畢竟照顧他這麼久,
我實在很難用「乖」這個字形容蒜~

上星期四晚上,在蒜回家4天後,搭高鐵回去跟蒜見面,
(兒子不想我,當媽的可是粉想他耶~)
媽跟蒜來高鐵站接我,想不到蒜一看到我,馬上委曲萬分的放聲大哭,
(ㄟㄟ,這麼給我面子,表現這麼想媽咪的樣子,不枉費媽咪愛你啦~哈哈…)
然後就像個無尾熊似的黏住我,好像很怕我不見,
可是星期五我去台南上課,他又很開心的跟阿麻相處一上午,
老媽還說我在蒜子旁邊時,他的表現好像比較不好,
所以好像問題是在我身上啦?搞不懂這小子的小小腦袋在想什麼~
看來我真的是前輩子欠他很多吧~

這趟回鄉特訓,成效卓著,
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想到,ㄋㄟㄋㄟ、ㄋㄟㄋㄟ的叫,
可是跟他說沒有ㄋㄟㄋㄟ,他就不會執著一定要喝,
此外還建立了很規律的生活作息,食量也比以前又增加了許多,真是「大」成功啦~
這一切都要感謝辛苦的阿麻,薑還是老的辣,老媽真是太厲害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