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跟老公去住屋附近的夏綠蒂吃下午茶,
除了下午茶套餐外,
另外跟服務員表明要點一塊60元的蛋糕,
服務員就請我去他們的蛋糕櫃挑選,
選完後,東西送上來後,當然就開始享用啦…
不過無聊的我,突然心血來潮的打開了他們的帳單,
發現,
蝦米!
我剛挑的蛋糕要120元,
是怎樣,
剛服務員半句話也沒跟我說…
雖然老公說沒差,
可是整個奇摩子就突然給他很不好…
忍不住,在結帳時,
還是跟收銀員反應了,
結果…收銀員就「哦」了一聲,
錢照收,
就只是給了我一張下次消費免費享用一杯咖啡的招待券,
連句道歉或會注意改善之類的話都沒有,
他以為他們生意好,就可以視消費者於無物嗎?
他以為我還會再去第3次,享用他那張鬼招待券嗎?
而且給孕婦一張咖啡招待券是怎樣…
真是一點誠意都沒有…
第1次去的時候,就疑惑環境很吵,東西也沒多好吃,為什麼生意會這麼好?
這次會去第2次,純粹只是因為他近,孕婦不想走太遠…
結果又給了我更差的感覺,
雖然說只是小小錢,
雖然我也一直對自己說不要為這種小事壞了自己的心情,
雖然我也不想當一個肚量小、斤斤計較的人,
可是我就是覺得不吐不快,
就是覺得被騙了,
就是說服不了自己「吃虧就是佔便宜」,
就是覺得奇摩子不好…

呼…說出來果然好多了,
只是遇到這種事,
消費者似乎只能消極的選擇不再去消費而己…
台灣的服務業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