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新竹搬回家裡,也搬回了一堆東西,
對於如何處理這堆東西,著實讓我苦惱了很久,
因為家裡東西本來就有很多,
好像沒多少閒置空間可以讓我放東西了,
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我決定來個大清理,
只是要將家裡沒用的物品處理掉除了需要時間外,也需要很大的決心,
這2
天在整理時,
就常常不小心陷入「這東西很有紀念價值」、「這東西或許那天用得上」的迷思中,
往往需要轉心、轉念才能把那不知收了多久、收到都忘記的東西丟掉,
也因為這個過程,讓我覺得我好像花了很多錢在買垃圾,
比如小時候覺得漂亮、可愛而採買的飾品,現在雖然堪用,卻不曾再拿起來戴過,
變成棄之可惜、留著又佔空間的垃圾,
這次狠下心丟掉的同時,也告誡自己以後買東西要三思,
不要造成地球太大的負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