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蒜子就快2歲了,
會聽大人說話做反應,
會很假會的自己吃飯,
會跟我裝可愛逗我笑,
會自己跟姊姊們玩,不再對我黏TT,
真的讓我有一種快要出運的感覺~
不過如果他可以乖乖按時睡覺,那就更好了…

記憶中,
蒜子從小睡眠問題就一直讓我很頭痛,
頭幾個月是日夜顛倒到讓我受不了,把他送回台南,
之後再回身邊雖然稍有好轉,
可是仍不曾有過9點乖乖上床睡覺的好光景,
半夜還會起來吵睡得正好的比比跟咪咪,
害他比比跟咪咪一直過著黑眼圈熊貓生活~
稍大斷了母奶後,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,
可是還是每天跟我玩到11點才在我強迫之下不情願的睡著,
真不知道這小傢伙是為什麼可以精力這麼充沛,
老公都說他很像「喀藥」,不知道在high什麼~
就連午睡也是,
放假日想睡個午覺,可是蒜就硬是不睡,
我們常常只能無奈的陪他玩,
而且蒜超厲害的,感覺只要睡一下下就又可以玩好久,
真是一點都沒有遺傳到他媽咪愛睡覺的優點~

唉~養一個不愛睡覺的小朋友真得是很累人…
希望蒜隨著年紀的增長,睡眠可以越來越規律,
那時,才是真的出運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