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有經驗的爸爸媽媽都會跟我說小孩子想做就讓他做,
不過蒜的「假會」行徑還真是多,
不讓他做他還會生氣,

假會行徑1:
奶瓶蓋一定要自己開,
可是正常情況下他又打不開瓶蓋,
所以往往是我要先把瓶蓋打開再鬆鬆的套在奶瓶上拿給他,
他再很假會的把瓶蓋打開,拿給我,接著滿意的開始喝奶~
一開始不知道他的怪癖,還搞不懂他在生什麼氣…

假會行徑2:
走出房間就要關門,
有時候我想順手把門關了,
他還會很假會的擠過來說「樂樂關」,
有時候明明就叫他不用關門,
他還是很執意的要把門關起來~
就因為他太有規矩了,
所以某一天房間冷氣吹了一整天都沒有人發現…

假會行徑3:
很愛自己吃東西~
關於這點,我是很樂觀其成啦,
可是有時候在吃一些比較燙或是比較難用湯匙吃的東西,
我會跟他說「咪咪幫忙」,試著餵他吃,
可是他就會跟我搶湯匙(或杯子)說「樂樂幫忙」,
真得是很沒法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