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寂了一段時間,其實這個月還發生了蠻多事情的,待我一一說來:

1、
11月12日蒜去動了疝氣手術,
因為不明顯所以我遲遲沒發現,
直到有人提醒才帶他去給醫生檢查,
從看了2位醫生,確定有到動刀前後應該沒有超過1個月,
算是很有效率的一次~

雖然大家都說這手術是很小的手術,
可是因為會全身麻醉,
所以在手術當天跟老公在外面等的時候,
還是會有點小擔心,
後來在恢復室裡等待蒜醒來的時刻,
也覺得時間過的特別慢,
擔心醫生麻藥是不是用太多了,
不過還好都只是當媽的我的無謂擔心而已,
手術算是很順利成功~
而且蒜當天的表現超勇敢的,
打點滴也沒哭,
再加上很會說話,
眾護士小姐對他都讚譽有加,
真是給他拍拍手啦~~~

2、
11月9日我換了新單位新職務,
離開了承辦人的角色,
面對新的職務開始新的學習,
到目前為止都還在適應階段,
無法做的稱職,只能儘力而為…
希望能漸入佳境啦~

3、
11月4日跟老媽一起去了韓國玩,
5天4夜的旅行,
還好是那時候去,
如果是現在這種反韓的時候不知道還去不去的成,
韓國說實在的感覺普普,
會選擇這個地方純粹是因為不遠又不貴,
不過韓國人真的很愛國,
我覺得這是我們的教育界可以好好研究的地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