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晚上,
老公在廁所刷牙時,
蒜子跟我要ㄋㄟㄋㄟ喝,
因為懶得下樓去泡,
就跟他說「有小強,咪咪不敢去泡」,
其實這招是我最近用來對付他三更半夜還叫我去泡奶給他喝的絕招,
這小子睡前給我喝2次奶就算了,
有時候關了燈,舒服的躲進被窩裡了還跟我盧要喝奶奶,
某天我就跟他說「泡ㄋㄟㄋㄟ那裡有小強,咪咪不敢去,等比比回來殺小強再去,好不好?」
這小子居然很認真的想了一下,重覆了一次我的話,然後說「好,等比比回來殺小強」,
然後就乖乖睡著了,
想不到我以前跟他來硬的來軟的,他都不妥協,用這一招居然管用,
想當然爾,雖然說謊是不好的行為,可是在非常的時刻還是要用非常的手段,
所以當晚蒜子又開始盧我的時候,我只好再度使出這招,
然後跟他說,等一下比比出來,跟他說「去殺小強、泡ㄋㄟㄋㄟ,好不好?」
得到了暫時的安靜後,當老公出來時,
蒜子就跟他爸比說:「比比有小強,比比去殺小強~」
老公不疑有他的說:「好,比比已經把小強殺死了」
蒜子:「小強死了嗎???」
老公:「對啊,小強死了!」
蒜子轉過頭來對我說:「咪咪,小強死了,咪咪泡ㄋㄟㄋㄟ給我喝~」
聽了這句話,我就跟老公說:「我就知道~」
這小子未免也太愛我了吧,
從他開始跟他爸比說第一句話,我就覺得我會被他陷害,
果不其然,他小小的腦袋瓜在想什麼還是被當媽的我完全料中,
後來,我就跟蒜說:「比比去泡就好」,
蒜還堅持說:「不要,咪咪泡~」
這時,老公已經很快速的到樓下泡好奶拿上來偷偷塞給我,
所以我就順勢跟他說:「好了,咪咪泡好ㄋㄟㄋㄟ了,拿去乖乖喝」,
這小子雖然心裡覺得有異,不過看在眼前美味的ㄋㄟㄋㄟ份上,
還是乖乖的拿了奶瓶,享用他的「宵夜」…(2y5m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