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過了3個月,可以公布這個消息了~
沒錯…
順利的話,我即將在兔年生一個巨羯寶寶…

其實再度懷孕這件事對我來說完全是個意外,
雖然曾經有許多人勸我生第二個,
可是他們苦口婆心的理由,
跟要我再照顧一個小孩的辛勞相比,
完全顯得沒有說服力,
所以當一個半月前經醫生證實真的懷孕時,
我完全沒有開心的感覺,甚至覺得沮喪~
再加上剛換了一個新工作,工作內容滿滿是挑戰,
以及老公沒在身邊,無法幫我顧小孩…等等的情況,
都讓我覺得小孩來的不是時候…

不過既然老天想給我這個考驗,我似乎也只能硬著頭皮承接了~
雖然自從生了蒜子之後,就知道我不是個顧小孩的料,
雖然我的心情跟懷阿蒜時迥異,狀況也差很大(至少那時沒有一個小兒在旁邊煩),
雖然可能沒有心力顧到胎教、孕期營養這些問題,
但我誠心的希望寶寶可以健健康康的出生…
也期待自己能有更大的耐心來面對往後的種種育兒難題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