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懷阿蒜的時候,我曾經有過一段時間是喝了茶就會失眠~
http://jorrie0114.pixnet.net/blog/post/29954711
想不到現在這個狀況提早報到了~

對於懷孕會影響體質這件事,
我是百分之百贊成的,
還沒有懷孕前的我,是神經遲鈍一族,
不管喝茶、喝咖啡,
我都可以照樣睡得好好的,
懷蒜時就開始不能喝茶了~
生完蒜後,變得挑東西喝,
有些家的茶喝了ok,有些家的茶喝了就會有心悸甚至失眠的狀況~
算是一種另類的人體自動品質檢測機,
現在又開始回到懷蒜時候的狀況了,
而且還有變本加厲的趨勢,
上禮拜喝了便利商店的純喫茶-結果:失眠,
上周末回新化喝了公公泡的老人茶-結果:也失眠,
今天出去巡視管區也喝了老人茶-結果:又是失眠,
以前懷孕只是泡沫茶店的不行喝,
為什麼這次連這種茶都喝不得???
此刻失眠的我,心中只有無奈2字可以形容了啊…
不能好好睡也就算了,腦袋裡還一直出現公事…
一堆事情在腦子裡盤旋,搞得神經緊張了起來,
不如就上上網,記點事情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