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勿勿,想不到今年又到了我的年~
很多人都會以為我是小龍女,
其實我是小兔子…
出生還沒滿月就2歲了,
真是很虧…
所以我不喜歡用老人家的方法算年齡…

虎年最後一天,除夕夜,
蒜發生了災難事件,
當晚吃完年夜飯,
大家在客廳裡看電視,
沒人看見他的災難是怎麼產生的,
就見他突然大哭,手上還拿著玩具鼓棒,
直覺猜測是鼓棒插到嘴巴裡了,
檢查結果,果然鼓棒插到了咽喉,有流血…
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嚴重,
大過年的也沒有醫生可以看,
只好觀察看看…

除夕夜,蒜很可憐的不能喝他最愛的ㄋㄟㄋㄟ,
因為一喝喉嚨就會痛,
連口水都不太敢吞,
話也變得很少~真不像他…
大年初一早上,蒜起床後,仍很想喝ㄋㄟㄋㄟ,
老公也泡給他了,
結果他還是沒辦法喝,
看得出來他很想喝,
因為他把ㄋㄟㄋㄟ抱在懷裡,
不願意把它交出來,
這種「望梅止渴」的舉動,讓我跟老公都覺得好笑…

後來去買早餐時,
突然想到或許用冰淇淋冰敷一下會有用,
所以免年的第一餐我們享用了麥當勞早餐…
哈哈,不知道是真的有用,
還是小朋友的復原力就是這麼強,
早餐之後,蒜的喉嚨好像大為好轉,
當天晚上就又很愉快的享用他的ㄋㄟㄋㄟ了…
虧老公還花了300大洋,到藥局買了號稱蜂膠天然的喉嚨噴劑給他用,
結果就只噴了一次而已…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