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跟醫生約好做羊膜穿刺的日子~
8點半準時到醫院的產房報到,
很快滴躺到產台上,準備做羊膜穿刺,
護士小姐問我會不會緊張,
其實怎麼會不緊張,
只是先前太忙了,忙到沒時間緊張,
今天的緊張感覺是一種莫名的緊張,
不太會形容~
沒一會兒,醫生就來了,
先照超音波照了一陣子,
然後跟我們說:「我有沒有說過是個男生?」
我跟老公對看一眼後,因為笑的很詭異,
醫生問我們怎麼了?
老公解釋因為想要女生,
醫生就開玩笑的跟我們說,那他沒看到…
哈哈,反正事實不容改變,也就這樣子吧~

接著醫生開始消毒,然後用4、5塊布不同角度的放在我的肚子上,
然後用一個也可以照超音波的機器放在肚子的某處,
先照一下,小baby不在那邊,就拿出針刺下去了,
我不敢直視那支針,就只瞄到很長的一支針,
當它穿過我的肚皮時,還真是痛~
接著護士小姐很快速的開始抽羊水,
我的視線一直停在超音波的螢幕上,藉此轉移我的注意力,
其實整個程序的時間很短,
後來,小baby有游過來看的樣子,
不過那時候針很快的就拔出來了,
回到家我才突然想到這個問題,
問老公小baby會不會被針刺到,
老公說我後知後覺,不過他也沒辦法回答我的問題,
只好下次產檢的時候再請教醫生了~~

雖然傷口真的就只是一個針孔大,
可是護士小姐再三叮嚀我要好好臥床休息1天,
有不舒服的狀況就要回診,
回到家後肚子真的有不適的感覺,
那個傷口也有一些些痛,
所以就乖乖的在家休息啦~~
(除了中午時偷偷跑出去吃午餐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