蒜心目中對人的喜愛標準,有一套很奇特的衡量方法,
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,
我自問對他也沒有多好,可是蒜就是愛我愛到一個不行~
每天只要我下班回到家,他就會開始黏著我,
只有當姊姊們出現時,會忘記我這個咪咪,
小朋友還是喜歡跟小朋友玩~
這幾天看他們玩著你追我,我追你的無聊遊戲玩得樂此不疲,
真是讓我樂的輕鬆~~~

老媽每天陪著蒜,把屎把尿,還加餵飯、帶他去看dora…
結果他每天早上都要上演「不要阿麻」的戲碼~
實在是拿他沒法度~~

老公雖然沒有天天陪著他,可是假日也是對他照顧有佳~
帶著他到處趴趴走~
結果他也是把「不喜歡比比」掛嘴邊~
也不跟比比講電話,
比比要回新竹了馬上很阿沙力的跟他說再見…
想想,雖然老公偶爾會教訓他,可是也沒有我多~

所以對於老媽跟老公真心換絕情的情形,
我只能猜想是臭蒜太自我感覺良好~
可能以為大家都很愛他,所以就很搖擺…
等到小四出來,
他應該就搖擺不起來了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