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嚷著不知道小四何時要出來而已,
7月5日清晨4點多肚子就開始無預警的痛,
一開始以為是肚子不舒服,可是去上廁所也上不出來,
躺回床上開始猜測這會不會是陣痛,
同時也開始回想懷阿蒜時陣痛的感覺~
愈觀察愈覺得不對勁,
好像真得開始在陣痛了,
心想不會這麼巧吧,小四要跟他爸比同一天生日嗎?
前晚才跟家裡的小朋友相約要吃蛋糕慶祝小姑丈生日ㄋㄟ…

為了安全起見,
清晨5點多還是把待辦的公事,寫一寫發了封mail給同事,
然後躺在床上休息,又小睡了一回,
到早上7點多才叫醒老公說肚子痛,
還請老公去買早餐給我吃 ,因為痛到肚子餓~~
洗了個澡、吃了早餐,8點多前往醫院掛急診,
其實在檢查前我都還不是很確定會不會被退貨,
雖然之前護士有說第二胎大概每10分鐘痛1次就要到醫院,
可是這陣痛的間隔並沒有那麼固定,
有時幾分鐘就痛一次、有時10分鐘痛一次,
讓我不知道該不該馬上就醫,
到了急診室,護士問我多久痛一次,
我取了個中間值,跟她說5分鐘,
然後躺上病床,就這麼被推到待產室了,
這時候病床前的紀錄卡是寫9點14分入院~

待產室的護士來到我床前,又再次的問了我多久痛一次?
裝了測胎心音的儀器,
然後內診(痛)後說已經開了4公分,
接著做完待產的準備後,
就等著生產時間的到來,
到11點多,陣痛已經痛到我快扁人了,
護士就來把我推入產房了,
產房的陣仗還蠻大的,
除了我的醫生,還有4、5個護士,外加老公,
生小孩真得是一件很痛的事,
雖然才短短不到10分鐘,
可是到現在還是「心有餘悸」,
總算小四在近中午時順利的產下啦~~
這次不同他哥哥,一出來就送給我很大的哭聲,
護士整理完他後,就帶來讓我們做第一次接觸~
這也是我的新體驗,之前蒜子時可能因為要觀查所以沒這麼做~

二少爺誔生啦~
新的育兒挑戰正要開始,
接下來我可得要好好加油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