蒜很愛看Dora跟米奇,可以不斷的重覆看~
他給每個人定義了一個角色,
他自己是Diego,
咪咪是Dora,
比比是Boots,
阿麻是greadma,
弟弟是Benny牛~

某天跟他聊天聊到安安姊姊也是Dora,
他就生氣的說不是…
為了避免日後產生小孩子的戰爭,
我就跟他說,Dora可以有很多個啊~
咪咪是Dora,安安姊姊是Dora,○○也是Dora,
還問他還有誰是Dora?
他就很可以接受的回答我的問題~
然後我又問他說那誰也是Diego?
他回答:哥哥,
我問:哥哥叫什麼名字(因為我此時不確定他說的哥哥是誰,以為他是在跟我亂扯),
他回答:卓○○(還真得把卓韋的名字明確的講出來,不過這個哥哥這麼大了,應該不屑當Deigo了吧…)
我問:那你叫什麼名字(心想連哥哥的名字都會說,應該會說自己的名字吧~)
蒜回答:Diego
我說:嗯,Diego,你叫林什麼??
蒜再度回答:林Diego~~
我一聽真是覺得太好笑了,
就算很想當Diego,也不用這麼死忠吧…
哈哈哈~~~

(蒜3y1m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