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細看了一下懷蒜時的紀錄,
發現那時懷孕的我寫的文章篇數還真是少,
沒辦法跟現在的情形做比對,
只是感覺那時候好像沒有現在不舒服,
或許真如醫生所說的,懷第2胎會比懷第1胎辛苦~

現在雖然已經過3個月了,
不過噁心、胃糟糟的狀況還是有,
上個月有2次吐出來的紀錄,真的是粉不舒服,
現在雖然不至於吐出來,
但是噁心、胃糟糟、吃什麼都不對的狀況還是會讓人不愉快,
到底何時才能擺脫這種情形呢?

上星期六去看上次抽血跟驗尿的報告,順便產檢,
不知道是我變懶了,還是事實如此,
感覺在奇美看醫生的頻率比以前在署新高,
這次的報告還算ok,
至於是驗什麼的,我聽過後就忘記了~

這次寶寶很有趣的採坐姿呈現,
所以醫生照了很久,還是看不出性別,
其實是男是女老實說,我真的沒有很在意,
倒是老公,都叫寶寶「小蜜桃」,
如果這次是男生,他應該會很失望吧…哈哈,
因為他覺得蒜因為是男生所以才比較黏我,
很想要有個小女孩黏他…

下次,過完年後就要做羊膜穿刺了,
以35歲的高齡懷孕,
這一關是免不了的,
希望到時候一切順利啦~~~

ps.目前體重:56k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