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末上新竹去見好久不見的朋友,
星期六當我們在內灣閒逛時,
突然收到簡訊,我訂了一陣子的啟思寶寶熊送來了~
連絡老媽幫忙收著…
隔天回到家後,一家人正準備幫阿宥過生日,
我把熊熊拿出來,姊還以為是要給宥的生日禮物…
哈哈,我不好意思的說不是啦…是要給蒜的~
起初姊問了我價錢後,覺得我浪費錢,
但後來瞭解熊熊的功能後,
馬上大大讚賞,還上網訂購了2隻,
一隻給阿寧,一隻則由我們合資買給阿宥當生日禮物…

使用一個禮拜以來,我對熊熊最不滿意的地方是他的聲音太大了,
其他部分都覺得還不錯,
而且因為有他,我晚上終於可以不用再說故事了…
哈哈哈…這也是我當初會買他最主要的原因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