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真得有太多讓人不滿意的地方了~
可是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在提醒自己,
不要去想那些不滿意的部分,
想想自己幸運的地方~

所以我很感恩上班地點離家近,每天10來分鐘車程就到了,
而且又好停車,不收停車費…
雖然縣市合併後,增加了很多困擾,
不過我還是很感恩現況~~

雖然老公不在身邊,
不過還有老媽陪,幫忙照顧小孩、煮晚餐給我吃、偶爾還會幫我洗衣服(:p),
幾乎不用做家事,真是太幸福啦~
只是老媽可能會覺得命苦吧…哈哈…

總之啊,
慾望跟夢想雖然可能是促進人類進步的一大動力,
可是有時候要求太多,可能只會帶來不快樂,
還不如隨遇而安,
時時想想自己所擁有的,
不要去想自己所沒有的…
日子就會輕鬆許多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