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三週,上周六又到了產檢日,
31w的產檢,
體重65kg,肚圍37.5吋,
上次驗的妊娠糖尿病是正常的,
護士小姐問有沒有什麼狀況,
直覺得跟她說覺得肚子時不時的會變硬,
所以她又再一次把媽媽手冊裡早產預防的那一篇翻給我看一遍,
要我注意如果有不舒服就要來看醫生,
看了寶寶的超音波,
醫生預估寶寶重量1600g
頭圍還是大約大了一周,
不過醫生是說還好…

昨天,也就是產檢後的第4天,
我很「頂真」的又去看了醫生,
主要是因為前天晚上覺得宮縮的很頻繁,
躺在床上休息也不見好轉,
不過因為很晚了,所以想說就休息一晚觀察看看,
結果,隔天上班時,感覺也不見好轉,
走沒幾步路,肚子就變硬,
所以只好去給醫生看看了,
因為蒜大約比預產期早一個月出來,
所以老實說我還蠻怕小四比他哥迫不及待出來,
我有把我的擔憂跟醫生說,
醫生說或許我的體質影響,
開了安胎藥給我,
要我多多休息,至少要再撐1個半月,
呵呵…這也是我的目標啊…
6周,加油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