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產檢的日子,
其實這其間已經變為2個星期產檢一次,
不過中間那一次太懶了沒有寫,
所以就直接跳過吧…

這次產檢,體重68kg,比上次重了2公斤,
醫生有特別關心了一下,
不過我跟醫生說,可能是因為剛吃完晚餐的關係吧:p

肚子還是時不時的會變硬,
醫生說到這個時候他已經不擔心了~
言下之意似乎是說就算小四要出來,
他也覺得可以處理了…
不過我當然還是希望小四能夠在我肚子裡待久一點,
出來能夠大隻一點,比較好照顧…

最近走路有愈來愈舉步維艱的感覺,
走沒幾步不是腳突然一陣痠,就是右下腹會痛,
再不然就是宮縮…
上班時雖然儘量避免走動,不過還是免不了要趴趴走,
遇到這種狀況也只能儘量ㄍㄧㄥ住,
下班後還有放假時就儘量休息,能躺就躺,徹底當個廢人…
這段期間真是有勞老媽還有老公多擔待了~~
其實懶惰並不是我的本性,我也很想當個輕巧俐落的人,
而不是一個走路只能用拖的、躺在床上翻個身要哀哀叫老半天的孕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