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.jpg  

快三歲的蒜,終於會比「耶」了,
這好像沒什麼好說嘴的,
反正他好像除了那張嘴厲害外,
其他都還好…

最近不知為什麼,特別喜歡學狗狗,
每天「汪汪」叫,
還要強迫我說:「咪咪,說好可愛的狗狗汪汪」,
我說了後,他就會跟著汪汪二聲,
然後還會要求我摸他的頭髮…
這戲碼每天總是要上演幾回…

另外,就是他最近玩了切水果的遊戲,
所以他又發明了真人版的切水果遊戲,
他會說:『咪咪,我當炸彈,然後你切我,然後我「碰」,然後你死掉』,
所以我又只能配合演出的咻咻,切他幾刀,然後他爆炸後,我還要裝死~~
一開始覺得配合演出蠻有趣的,
可是玩個幾次,我就不想玩了…
偏偏蒜就是很喜歡一直重覆,
我跟他說,我覺的弟弟生出來後,對我最大的安慰,
就是可以陪他玩無聊的遊戲…
不知道他聽得懂不懂,
也不知道弟弟是否真得能達到這個效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