蒜子超愛我這件事,
好像從小到現在一直是如此,
有時覺得很sweet,可是有時又覺得很困擾…

平常他三不五時就會把小臉湊過來親我,
親得我滿臉口水,
還會好像我是磁鐵般的,一直往我這邊靠,
最後乾脆就黏上來~~
對一個身懷六甲的孕婦來說,
還要應付一個黏TT的三歲小孩,
實在是很「Y`炸」的一件事…
每天把「咪咪我愛你」這話掛嘴邊,
還要求我要回他「寶貝我也愛你」…
(這是看水果冰淇淋學的)

不過以上這些,在他愛我的表現裡,
都還算輕微,
比較嚴重的是:
泡ㄋㄟㄋㄟ要咪咪泡、
洗澡要咪咪洗、
上廁所要咪咪帶去、
睡覺要咪咪抱抱…
生活大小事都要咪咪,
蒜大爺似乎覺得這是對我的恩賜~
可是我有時候實在是對他「愛的表現」搞到很想扁他~~
還好他盧完後,還是可以接受他爸比或阿麻的協助…

因為蒜子這麼愛我,
我實在無法想像如果小四出生,
他會有什麼反應?
長輩們好像都喜歡逗小孩說,
「如果弟弟出來,媽媽就不愛你了」之類的話,
我其實是會擔心這種玩笑話,
在他幼小的心靈是會產生影響的,
我想要讓他接受一個新生命,
首先應該是要給他更多的愛吧…
我有嘗試著跟蒜商量,
比如跟他說:
「以後弟弟要咪咪抱抱餵ㄋㄟㄋㄟ,等餵完ㄋㄟㄋㄟ,
弟弟就給比比抱,咪咪就抱你了,好不好?」
雖然他口頭上跟我應好,
可是我不確定他小小的腦袋是否理解我說的話…
反正一切就「走著瞧」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