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全職媽媽快半個月了,
每天都覺得很忙亂,光照顧小孩、洗衣服、收玩具、收衣服,
就夠我忙的了~~
而且這半個月我還是沒能將2個小人的作息調成我理想的樣子,
也還沒能好好把玩具做個分類整理…

捲愛人抱,不愛自己趴著,往往放下去沒多久就唉唉叫要人抱,
我又不可能一直抱著他不做事,有時也要關心一下大的,
今天發現捲「燒聲」,老媽就說是我讓他哭成這樣的…
唉唉~就算是也沒辦法囉,
7個月了總不能還每天只要人抱吧…
至於蒜,實在是精力充沛到拿他沒辦法,
上星期去小天星報名試讀,結果過了一個星期都沒消沒息,
我們暗自猜測會不會是那天去認識環境時,蒜表現不良,
所以學校不想收他…
為了這個可能,決定要再帶他去看看別間,比較一下也好~~

捲到了要給副食品的時候了,其實是更早前就該準備的,
只是我一直沒時間,只好先用米精做米糊頂著…
最近打算去借幾本書或上網查一下食譜,
讓自己回憶一下~~

也想抽空把長久以來沒整理的照片整理一下,
不過到現在都還沒辦理處理,
捲跟蒜小時候真得超像的…
可惜現在沒圖沒真相~~

唉~每天事情都好像很多,
當全職媽媽真得不得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