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處不知為何,蚊子還蠻多的,
雖然早早就將原本在家中使用的蚊帳帶來掛,
雖然老公很聰明的將我那圓型浪漫的蚊帳用線固定4個角,讓蚊帳比較好搭,
可是最近這禮拜幾乎天天被蚊子叮,
因為睡著睡著有時候就會不小心貼著蚊帳睡,
而可惡的蚊子就趁機隔著蚊帳吸我血,
而且都是叮手指頭、腳指頭那種叮了會很痛的地方,
每每睡到一半,就會痛醒,
無奈的起床展開屠蚊運動,
把吃飽飽笨笨停在蚊帳上的蚊子送上西天,
替我可憐的手指頭跟腳指頭報仇。
不僅如此,現在我每天早上張開眼睛,
還會像獵人一樣,眼珠巡視蚊帳一周,
搜尋蚊子的蹤跡,
老公說我是殺蚊子殺上癮了,
其實我也只是希望不要再被蚊子叮而己啊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ri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